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文旅部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一行来孔院参观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03-11

      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文旅部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凌霄一行3人到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访问交流,孔院中方院长曹丽接待来访客人,孔院志愿者教师王坤陪同参加交流。
      首先曹丽院长向张凌霄主任简要介绍了孔院在塞浦路斯的汉语教学情况,以及2022年开展的各项文化推广活动,重点介绍了“我是塞浦路斯的”中文说唱节目的录制、尼科西亚图书节、中塞友好运动会、汉语角等活动。张凌霄主任则向曹丽院长介绍了办事处在意大利、土耳其等地所开展的旅游推介及文化推广活动,并希望今后与孔院携手在塞浦路斯开展文化活动。张主任表示办事处可向塞浦路斯大学提供优秀电影片源,为当地汉语学习者通过电影了解中国提供便利。
      曹丽院长与张凌霄主任都认为,孔院和旅游办事处应该精诚合作,共同在塞浦路斯搭建一个中国文化体验平台。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王坤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