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孔院教师为国家飞碟射击队加油助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04-04

      当地时间4月1日上午十一点,在曹丽院长的带领下,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驱车前往塞浦路斯城市拉纳卡,为来塞参加飞碟世界杯比赛的国家飞碟射击队加油助威。
      此次塞浦路斯承办了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ISSF)2023年飞碟世界杯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书记、主任梁纯率领的中国国家飞碟射击队来塞参加比赛。为了表达对中国代表队的支持,曹丽院长及孔院全体教师准备了“中国队加油”的标语和国旗来到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梁纯主任亲自为老师们介绍国家队情况和项目比赛规则,使大家对于此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还见到了1992年奥运冠军、现任副领队张山,老师们说能够近距离地与曾经的奥运冠军面对面地交谈,都感到机会难得,非常兴奋。最后孔院教师还见到了刚刚结束比赛的并获得银牌的女子运动员武翠翠。
      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撰稿:王坤
校对:曹丽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