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历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及毕业班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11-05

北京教育学院教务处

 

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

及毕业班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毕业班学生的评优工作,现将评优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比例:

评选条件及比例请按照《北京教育学院学生手册》(20181月修订)中《北京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及办法》执行。

二、评优程序:

1、以班为单位,由班主任组织初选,二级学院初审后填写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2、请各二级学院于20181130日(周五)前将审核并签署意见后的评优登记表报送教务处。汇总表发至电子邮箱:jwc_xl@163.com

3、教务处对二级学院的推荐结果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学员报学院审批。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班主任认真学习有关评优的规定,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的评优工作。

 

1:北京教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2:北京教育学院2018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登记表

3:北京教育学院2018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4:北京教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5:北京教育学院2018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汇总表

6:北京教育学院2018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

                                     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及毕业班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18.11.5.doc

文件类型: .doc 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及毕业班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18.11.5.doc (108.00 KB)

                                                                      教务处

      2018115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