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媒体评论 理论学习 学院动态
合作培训部召开党员(扩大)会集中学习六中全会公报 并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供稿:合作培训部 时间:2021-11-15
       11月15日,合作培训部召开党员(扩大)会,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北京教育学院章程》。会议由合作培训部主任陈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以全体党员领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形式,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陈丽主任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六中精神作为指导方向,贯穿于合作培训部日常工作中。
       副主任闫洁随后领读了《北京教育学院章程》,并进行细致解读。她强调,学习章程,了解学院历史、机构组成、功能设置等内容对于合作培训部工作会起到重要作用。陈丽主任讲到,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现阶段考试、培训工作均受到一定影响,但合作培训部整体运行良好,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部门要求,她希望党员继续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加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榜样意识及形象意识。接着,合作培训部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蔡奇同志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李萍萍副主任将大会的主要内容与蔡奇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她强调,合作培训部作为业务部门更应该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通过学习抓好巡视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和漏洞。一定要学好用好政策,在不跨越红线底线的基础上合理、合规、合法的组织各类培训和考试。陈丽主任强调,全国上下“严”字当头,合作培训部要在遵循学院制度的基础上,尽快建立起部门的规章制度。党员们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多为部门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专题学习后,全体党员梳理了上午学习的重点,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答题。
       此次会议还传达了北京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院近期网络安全的通知精神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
                                                                                                合作培训部陈柔汐、李星楠供稿/陈德亮摄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