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媒体评论 理论学习 学院动态
2021启航计划新教师培训班党支部 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2021年12月21日,启航计划信息技术新教师培训班开展第二次党员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信息科学与劳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瑾、启航项目负责人秦昆、班主任胡淑均参加了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宿琳媛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认为,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经验,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在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用十个“坚持”系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经验。极为中肯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问题,同时也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瑾同志对培训班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她说,2021年信息技术启航班学员中有12名党员同志,大家即将在教育学院共同学习一年。根据“支部要建在连上”的指导思想,帮助大家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在学校课堂立足,学院成立了启航信息技术培训班党支部,这体现了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信息技术班在每年的启航杯展示中都很出色,希望党员们能够在每次培训中带头认真学习,发挥党员作用。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