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媒体评论 理论学习 学院动态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0日下午,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再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列席,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梅、干部张晶晶代表学院巡听旁听工作小组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鸿杰主持。
      王鸿杰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做了全面领学。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加强宣传研究阐释、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党总支发动、党支部推动、党员主动的“三动合一”,用好“三维九学”工作法,关注好关键节点,做好学习全过程的材料积累和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扎实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做了重点发言。同志们结合自学情况和工作职责,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分别交流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点、学习体验和学习收获。大家的重点发言紧跟党情、紧随教情、紧贴院情、紧扣训情,既有站位的高度和视野的广度,更有理解的深度和实践的力度。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梅充分肯定了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果,强调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勉励大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继续做好重点学习,进一步健全学习档案,持续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持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此前,党总支已编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资料四期,要求各支部进行了相应的安排与学习,向全体党员征集汇总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十大历史经验的体会与思考,做到了党员先思考、先行动、先示范,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