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媒体评论 理论学习 学院动态
汤丰林副院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副院长汤丰林同志深入基层,为分管及联系的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和教辅机构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与外语教育学院、信息科技与劳动教育学院、合作培训部的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汤丰林同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以“我党百年奋斗史的认识与启示”为主题做了宣讲报告,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在报告中,汤丰林同志宣讲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的事业发展和组织发展,提出学习要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开创未来,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三点学习启示,即: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启示;“两个确立”的启示;“十个坚持”的启示。同时,汤丰林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按照学院的文件精神,开展好本部门的宣讲工作,要把理论学习作为组织发展和个人专业发展的养分,把理论学习与工作、生活有机结合,指导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
     “回望过去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此次报告内容详实,既有高站位的政策解读,又有学习启示分享。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深入理解,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切实强化历史担当,竭力做出历史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