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媒体评论 理论学习 学院动态
桑锦龙副院长赴思政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为深入贯彻《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意见》,1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桑锦龙同志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思政学院内涵发展”为题,为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思政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君同志主持。
       桑锦龙同志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融会贯通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着问题学,聚焦“七有”要求和市民“五性”需求,努力做到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加强“大思政课”建设。
       桑锦龙同志强调思政学院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努力成为全院、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领头羊、模范生”。宣讲会后,桑锦龙同志还与所联系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廖明华同志、青年教师梁琛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专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