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7-15

  我院已正式启动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注销程序,注销公告参见北京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站:

http://bjsy.bjbb.gov.cn/gggs/nzxggx/sj/202207/t20220713_103809.html

  北京教育学院郑重声明:我院及下设机构已不存在委托第三方机构代理招生、收费或授权第三方机构以我院或我院下设机构名义开展各类培训情况,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发现仍有社会培训机构继续冒用我院或我院下设机构(含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名义进行招生或举办各类培训的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向我院举报。

  对已构成侵权和拒不停止侵权行为者,我院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举报电话:010-82089116

  举报邮箱:jjs@bjie.ac.cn

北京教育学院

2022年7月15日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