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教育学院建院70周年活动公告(第一号)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05-05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七十年初心不变,七十年硕果累累。2023年,北京教育学院迎来了70年华诞。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关爱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与全院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笃行奋进,薪火相传。北京教育学院创建于1953年。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献身终身教育,培育育人之师”的价值追求,恪守“敬业垂范、博学笃行、求实创新”的院训,携春风化雨露,勤耕耘绘绿卷。助力“学历提升”,促进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历达标;破解“教非所学”,解决非师范类教师专业转型;加强“示范引领”,构建“抓高端、促均衡、做示范、建标准”的干部教师继续教育格局。70年来,学院培养的数十万学员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持续深耕教育沃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鉴往知来,砺行致远。2023年10月,北京教育学院将举办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汇聚智慧力量、擘画发展蓝图。我们热切期盼与您共聚金秋校园,共叙桃李深情,共谋发展大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教育学院70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什坊街2号院

  电 话:010-82089116 010-82089545

  传 真:010-62003475

  邮 箱:yq70@bjie.ac.cn

  联系人:郭老师 冀老师

北京教育学院

2023年5月5日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