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70周年院庆标识正式发布 ——北京教育学院7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7-13

  北京教育学院70周年院庆标识

  七秩芳华弦歌不辍,强师强国砥砺向前。北京教育学院将迎来建院70周年华诞。在院庆即将来临之际,庆祝学院建院70周年标识正式发布!

  院庆标识内涵释义

  标识以数字“70”为主体,辅以学院院徽、中英文院名和办学年份,凝结着学院 70 年的春华秋实,彰显着一代代北京教育学院人的奋斗激情。

  标识元素“7”形似飞腾飘扬的彩带,充满动感与活力;元素“0”中嵌入院徽,体现了学院培养教师和服务基础教育的专业定位,传达着学院敬业垂范、博学笃行、求实创新的精神特征。

  标识采用红黄渐变色调,整体端正饱满,色泽鲜亮,传递出喜庆、奔放、向上的院庆氛围,展现出学院上下凝心聚力、精诚团结,继往开来、再创佳绩的精神风貌。

  标识延展应用

      为了拓展标识适用范围,在原有的标识基础上做了延展设计,颜色规范如下:
      1.红色:C:30   M:100   Y:100   K:0
      2.金色:C: 0    M:20     Y:60     K:20
      3.银色:C: 0    M: 0      Y: 0      K:70
      4.蓝色:C:85   M:60     Y:10     K:15

  标识墨稿与反白稿

  为适应不同场合使用的需要,标识除彩色图例外亦制定反白图例,为保证标识在对外的形象中体现一致性。此为标识的标准黑白、反白图,使用范围主要应用于需要反白效果的范围内,如报纸广告(黑白)印刷,另反白稿也可用于彩色印刷,使用时请严格按此规范进行。

标识与院名组合

院庆标识:

b74ca8d157b97d594018928f60b09a9.png
42bfe365b40771827abc48875608fb61.png (154.80 KB)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