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教育学院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09-15

  按照工作安排,现就我单位2024年度“优秀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见《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二、招聘职位和要求

  招聘职位名称:信息科技与劳动教育学院专任教师岗

  招聘岗位简介:从事教育技术学领域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

  招聘条件: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为教育技术学(040110)。还需同时具备《北京市2024年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中规定的条件。

  招聘职位详细信息见附件《北京教育学院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职位计划表》。

  三、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组织推荐等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见《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审核通过后的考生需参加能力测评环节。

  (一)网上报名

  考生按《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有关程序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于 2023年9月20日 9:00 至2023 年9月27日 18:00 期间,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 事考试频道 (网址为http://rsj.beijing.gov.cn/ywsite/bjpta/)或“北京人社”APP“人事人才”栏目进行报名。

  请考生同时将附件2、附件3及就读期间成绩单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zp09@bjie.ac.cn”。附件2、附件3及邮件主题命名均为“优培--专业--姓名--现就读学校--已取得或预计取得学历学位”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 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 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二)资格审查

  我院按招聘职位有关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予以审核通过。咨询电话为:010-82089140,有专人负责接听电话,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

  考生于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9月28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2023年9月20日9:00至2023年9月27日18:00期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未审查的,考生可联系我单位,申请改报其他职位;2023年9月27日18:00至2023年9月28日18:00期间,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对报考资格的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聘用资格。

  (三)能力测评

  1.笔试

  笔试由学院统一组织,成绩实行百分制,重点考察胜任北京教育学院专任教师的基本能力与素质。

  笔试预计在10月18日开展。地点及成绩查询时间方式等内容另行通知,请关注北京教育学院官网。

  笔试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包括审查考生户籍、身份、学历、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等材料。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选调或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请关注北京教育学院官网。

  2.试讲

  参加试讲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6的比例确定。试讲预计在11月6日开展。地点及成绩查询时间方式等内容另行通知,请关注北京教育学院官网。

  3.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由根据试讲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4的比例确定。面试由北京教育学院统一组织,成绩实行百分制。

  面试时间、地点及成绩查询时间方式等内容另行通知。4.综合成绩的确定

  按照笔试成绩、试讲成绩、面试成绩各占30%、40%和3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以1:1的顺序确定参加政审与体检人选。

  (四)体检、考察

  相关要求见《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政审、体检工作由北京教育学院统筹组织。

  政审深入到考察对象所在高校、档案存管机构了解情况,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心理素质、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情况。

  体检标准参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卫生局关于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格检查工作实施细则》执行。如出现应聘人员放弃或政审、体检不合格情况的,根据该岗位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经学院审批后,对拟聘人员在北京教育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我单位与拟录用人员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拟录用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分别办理签订聘用合同有关手续,我单位并协助办理户籍迁移等相关手续。

  政策咨询电话:010-82089140

  邮箱:rsczp09@bjie.ac.cn
 

  附件

  1.北京教育学院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职位计划表

  2.北京教育学院应聘人员简历

  3. 北京教育学院2024年“优培计划”报名信息明细表

 

  北京教育学院

  2023年9月15日
 

附件1《北京教育学院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职位计划表》.xls
66074fc4e048ac6164378b89c811fd42.xls (37.00 KB)
附件2 北京教育学院应聘人员简历.docx
7e7e2b92ad744cc4890d846af1f955f7.docx (17.78 KB)
附件3 北京教育学院2024年“优培计划”报名信息明细表.xlsx
9b35c6a7bf65e223fb3aa23f4c30e151.xlsx (10.62 KB)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