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领导力研修高端工作坊助力我院人才队伍成长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7-05-02

1.JPG

  为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助力我院高素质人才队伍的成长,4月26日,人事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举办的院内领导力研修高端工作坊启动。该培训旨在提高我院专任教师岗位胜任能力和管理干部的专业素养,是落实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系列举措之一。培训分为三个模块,预计持续到五月中旬。院内管理干部、专任教师约7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加教师研修中心资深教师Kevin Guerin担任主讲人,分别针对我院管理干部和专任教师提供了各有侧重的专题内容。工作坊以讲授、活动、互动研讨的方式开展,参训学员们积极合作、踊跃发言,在老师的引导下不断地挖掘自我、检视自我,实现更高层次的多方位自我认知,逐步掌握与他人沟通的技巧。

   参训学员积极学习,结束时分仍意犹未尽,希望在后续培训和今后工作中继续实践,以实现综合素养的提升。

  汲莉 供稿/季卫华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