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成立“青年志愿者科学教育服务团队”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7-05-10

1.jpg

  5月8日,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成立了“青年志愿者科学教育服务团队”,开展直接面向一线学校学生的科技类活动,促进学院教师对基础教育的理解,提升教师培训教学能力和水平。

  “青年志愿者科学教育服务团队”是在2016年两次科技嘉年华活动的基础上成立的,主要由该二级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组成,同时吸纳一线中小学校青年教师加入团队。团队成员志愿奉献个人的空闲时间和智慧,为一线中小学校开设面向学生的科技嘉年华、健康教育、生态文明教育、数学实践等活动,帮助乡村学校系统设计科技类活动,拓宽学生的科技视野,帮助学生发现自己在科技方面的兴趣,帮助学生保持优势并发展优势,提高学生的选择能力等。

  该团队将于5月11日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房山中学开展今年第一次科技嘉年华活动。

  王钦忠 供稿/顿继安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