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院长何劲松会见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来宾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7-05-16

1.jpg

2.jpg

  5月12日,院长何劲松会见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UIC)一行。UIC一行五人包括协理副校长关利平教授、财务规划及发展执行总裁陈立信先生、继续教育中心处长徐树荃博士、高级课程经理李荷蕾女士、行政中心经理张艺真女士。学院副院长汤丰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UIC于2005年由北师大和香港浸会大学在珠海携手创立,是获教育部特批的首家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国际化大学。 2016年12月,汤丰林率队到UIC进行调研,此次来访是UIC对我院的回访。

  会上,何劲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体系与培训项目,以及学院在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何劲松建议,UIC继续教育中心开设的特色课程可以纳入未来合作的框架,未来可开展北京教师与珠海、香港教师的交流互访,为北京的校长和教师提供更加多元、可供选择的国际化课程,进一步拓展我市干部教师的国际视野。

  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刘琳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