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图书馆荣获2016年“北京高校图书馆面向中小学开放日” 活动优秀奖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7-07

1.JPG

  7月5日,我院图书馆获得了由北京市高校图工委颁发的2016年“北京高校图书馆面向中小学开放日”活动优秀奖。

  “北京高校图书馆面向中小学开放日”是由北京市高校图工委倡议发起的活动,旨在推进北京高校服务中小学阅读的进程,提高北京高校图书馆服务社会能力。

  该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我院图书馆面向海淀区、丰台区、西城区等广大中小学生开放图书馆资源,提供图书馆课程,社会反响良好,并于2015年获得“北京高校图书馆面向中小学开放日”活动二等奖。2016年度,我院图书馆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广大中小学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服务规模持续扩大,与西城区五路通小学结对子,面向该校广大师生开放文献资源,开授图书馆课程,全面协助该校师生提高图书馆素养,为学生今后在学科背景下应用图书馆进行自主学习,提供专业工具。

  本次“优秀奖”的获得,是北京高校图工委对我院图书馆“北京高校图书馆面向中小学开放日”工作的高度肯定。我院图书馆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大学图书馆文化氛围影响和培养中小学生爱学习、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帮助孩子们提高图书馆素养,为其自主学习奠定坚实基础。从而充分体现我馆特点,发挥大学图书馆服务社会的功能。

  周启哲供稿/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