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台湾来春教育基金会一行来我院访问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7-14

1.jpg

2.jpg

  7月12日下午,台湾来春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张苍凯博士、教学部主任石国栋博士、中时媒体集团入境部总监林文正先生等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我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王振先,港澳台事务负责人仇妍接待了来访嘉宾。

  台湾来春教育基金会及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在台湾全岛拥有大量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在过去的2年内与我院开展过多次合作,接待我院多批次赴台湾研修团组赴台湾当地教育机构、大学师资培育中心及各级、各类中小学校访问,是京台两地教育交流的重要媒介。

  会见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深京台教育交流,增进两地校长、教师、学生互访,如何将台湾优质课程嵌入我院协调创新、青蓝计划等项目中以及完善我院赴台湾团组行程及研修内容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仇妍撰稿/陈柔汐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