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美国学区教育长代表团来访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7-14

1.jpg

2.jpg

  7月11日上午,由美国学区教育长协会(AASA)组织的学区教育长代表团一行11人,前来我院交流访问。

  会谈由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振先和AASA首席运营官Charles Chuck Woodruff共同主持。美国学区教育长协会代表团成员,我院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副院长孟瑜,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钦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曹丽,美国三立国际集团中国区总裁助理何春女士等三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和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周莹老师,共计21人参加会谈。

  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振先代表学院对美国学区教育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我院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副院长孟瑜和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钦忠分别就学院的校长培训工作和教师培训工作做了介绍。美国学区教育长协会首席运营官Charles Chuck Woodruff先生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亚利桑那州克瑞顿学区教育长Donna W. Lewis女士和斯科茨代尔盐河学区助理教育长Cynthia Clary女士分别介绍了各自学区的生源,文化背景,以及学区管理方面的情况。双方就STEM课程、校长培训、教师培训等课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会谈,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在校长培训和教师培训方面探索合作,整合双方资源,为中美基础教育发展助力。

  张乃明 供稿/昝玉萍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