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合作项目“心灵守望者培训工程”(第一期)2017年中学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7-14

1.jpg

2.jpg

  2017年7月12日,“心灵守望者培训工程”(第一期)2017年中学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主任陈丽、益公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任涛、圣陶研究院、中国教育学会高专委副秘书长郭簃、郑州外国语学校德育处主任李海因、 郑州外国语学校枫扬分校副校长莫国钦、郑州外国语学校新枫扬分校副校长张国立出席会议。河南省名校郑州外国语学校的93名中学班主任参加了典礼。

  郑州外国语学校枫扬分校莫国钦副校长代表郑州外国语学校感谢北京教育学院提供优质课程、周到细致的服务。感谢益公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学员能珍惜机会、相互学习,按照学院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衷心祝愿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重新发现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成为更优秀班主任,在个人职业发展和专业提升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

  益公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任涛讲述了益公公益基金的发展与目标,也感谢北京教育学院的策划与安排,感谢郑州外国语学校对教师培训的重视与投入,希望第一期的“心灵守望者培训工程”办的成功,办出特色。

  陈丽代表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介绍了学院建设及交流培训中心业务与培训特色。并对本期培训的主题、目标、课程及培训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此次培训以“修炼自我、守望心灵”为主题,以厚基、广识、求高、拓友为目标。希望学员能通过学习结识名师,吸取优秀经验、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彼此成就。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后,北师大实验中学杨文枝做了题为《生涯规划与学生个性化发展促进》的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