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黄星原莅临我院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8-30

1.jpg

2.jpg

  8月28日上午,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黄星原莅临我院调研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杨公鼎、院长何劲松与黄大使进行了亲切会面。

  黄星原大使首先对我院承办的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在塞浦路斯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谈到: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在塞浦路斯当地已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是塞浦路斯人民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在塞浦路斯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可谓家喻户晓。成立3年来,举办了大量文化活动,为深化中塞两国友谊、推广中国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些都是与学院对孔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我院外派干部教师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的。

  杨书记对黄星原大使对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谈到,我院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继续为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力量。并将发挥我院教师培训的优势,开展当地汉语教师的培训。

  何院长表示,我院对外汉语师资力量雄厚,能够确保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各类汉语教学水平及质量。同时,因塞浦路斯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我院愿承担起使命,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发展。

  仇妍 供稿/苏小岑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