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凝心聚力 振奋精神 全面推动新学期工作 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9-01

1.JPG

  8月24日-26日,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法人实体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督导室和老同志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院长何劲松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杨公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发表重要讲话。

2.JPG

  本次干部培训采取了专家讲座、自我学习、分组讨论等多元化培训形式。邀请了中纪委、北京市委研究室、清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关于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体会》、《领导过程与方法》、《思想政治教育》、《以案示警、廉洁自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等专题进行解读辅导。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培训期间的第一天晚上7:00—8:30,全体干部集体自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教育工作摘编》以及《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干部们认真翻阅资料、专心记录、交流学习心得,充分把握学习材料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

  培训期间的第二天晚上7:30—9:00,进行分组讨论。在各组讨论中,大家畅谈如何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针对学院如何围绕北京“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做好服务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最后,大家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针对学院的发展定位、方向和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各组组长将本组讨论情况在大会上作了汇报交流。

8.JPG

  何劲松院长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更加紧张,对外部形势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并部署了下半年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开好一次大会,真正将第三次党代会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二是建好一个体系,使“3+1+N”人才培养体系成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抓好一项建设,将教学的内涵建设视为重中之重;四是强化一大动力,即改革创新这一根本动力;五是加强各项保障,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公鼎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体干部要全力做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同时,要以干部聘任为突破,全面抓好队伍建设。他要求所有中层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树立标杆;要勇于担当,转变作风;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要带头清正廉洁,干干净净做事。他希望全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做细做小做稳、从严从实从紧,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把年度规划的任务推进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 郑璐/撰稿 苏小岑/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