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挑战与变革—— 2017年三明市教育干部“高考改革与学校变革”专题 高研班如期举行

来源:信息网络与新闻中心(图书馆) 发布 时间:2017-09-13

1.png

  9月12日,2017年三明市教育干部“高考改革与学校变革”专题高研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文珍、我院党委副书记卢晖、三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兴、我院高级研修中心主任陈丽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典礼由我院汤丰林副院长主持。

2.png

3.png

  学员代表三明一中翁东真校长首先发言,他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单位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本次培训一定要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实现从管理者向学习者的转变,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我院高级研修中心主任陈丽教授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高考改革与学校变革”主题,设计了“把握政策方向、学习变革经验、探索治理变革、搭建交流平台”四大目标,依据四大目标进行了立体的、高配置的专业课程设计及培训成果要求设计,代表项目组对学校提出的具体管理要求。

  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代表三明市政府发言,他对教育学院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参训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学习、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努力成长为具有先进教学理念和优秀管理经验的教育工作者。

  我院党委副书记卢晖首席代表北京教育学院对所有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三明市政府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认真组织表示感谢,对北京教育学院的培训理念和培训历史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注重高考改革相关政策学习,把握高考改革方向,学习北京等地先进经验的同时,加强与专家的交流与互动,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我院汤丰林副院长提出,希望各位学员静下心来,积极参与学习,用好培训资源,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反思改进。

  开班式结束后,北师大原校长、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作《中国高考改革方向与学校变革应对》专题报告。

  张丽彬 供稿/摄影 苏小岑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