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校长省外研修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19日“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校长省外研修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北京教育学院中轴路校区举行,北京教育学院高级研修中心主任陈丽教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北京教育学院高级研修中心王秀艳老师主持。

图片1(46)(1).png

  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校长韩瑞银代表参训的校长进行发言,韩校长首先感谢北京教育学院搭建良好的平台,让校长们有机会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加深学习。韩校长坚信,所有校长会遵守培训记录、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在思维碰撞中更新理念。

微信图片_20180319153828(1).png

  陈丽教授以“学校特色建设”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和中心的整体业务,并对京津翼论坛活动进行详了细介绍。作为国培校长项目的首席导师,陈丽教授对此次培训方案进行解读,她希望校长们珍惜缘分、有形象意识、遵守规则并希望校长们可以深度思考创新实践,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真正实现厚基、广识、求高、拓友的高层次的培训目标。

 

  最后,北京大学原教育文化战略研究所所长王继华教授做关于《学校文化战略打造审美目标价值》的主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319153930(1).jpg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