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数科学院举办理工附中通州校区“协同创新”项目培训成果展示暨结业式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3-28

   随着北京城市战略定位和总体规划布局,通州副中心教育迫切需要实现跨越式、高品质发展。北京教育学院作为北京市教委“支持通州教育发展专项计划”的重要承担者,通过“协同创新学校计划”助力通州副中心基础教育发展,数科学院的数学、物理、化学三个学科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培训,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于3月22日上午举办了培训成果展示暨结业式,理工附中通州校区借助我院力量,对该校初中各学科教学进行指导,全面开放课堂,同步召开初中教学研讨会。北京教育学院何劲松院长,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顿继安院长、党总支王艳艳书记,北京市通州区主任申建,通州教师研修学院院长李万峰,北京理工大学附中集团任志瑜校长出席研讨会,来自京内外的近三百名教师参加了展示研讨会。

14124199(1).JPG

无标题(14)(1).png

  理工附中通州校区教师中的12名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北京教育学院各学科专家进行评课,并就学科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何劲松院长观看了课堂教学展示。

IMG_2751(1).JPG

合1_课堂展示(1).JPG

  理工附中通州校区的学生和教师展示了自己“看得见的成长”,从多个方面报告了自己在一年来的收获、感受和体会,理工附中通州校区陆旻校长和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顿继安院长分别做了“‘发现’凝聚力量”和“‘协同’共促发展”总结,提炼了学校的变化和项目的特色。何劲松院长为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提出要聚焦新时期教师队伍改革发展的需要,要准确把握基础教育教师培训的目标与规律,要不断优化“协同创新”的工作方法的要求。

6_何院长总结(1)(1).JPG

合3_现场_01(1).JPG

5_顿院长总结(1).JPG

7_结业证书(1).JPG

  北京教育学院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理工附中通州校区党总支提出了合作共建框架,王艳艳书记与陆旻书记代表双方现场签约,何劲松院长、申建主任和任志育校长见证了签约活动。

8_签约(1)(1).JPG

9_合影留念(1).JPG

  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 王志安 撰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