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 2018国内访学DSP项目暨国际学校观摩活动在京西学校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4-03

   3月30日,2018北京市基础教育骨干教师国内访学DSP项目在京西学校举行了开班典礼暨国际学校观摩活动。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公鼎、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潘芳芳、北京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振先、以及京西学校、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北京BISS国际学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等各国际学校代表与24名2018项目学员以及项目组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张金秀院长主持。

298468892763479096(2).jpg

  我院杨公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和“国际一流”的首都教育,“人民满意”是主观感受,而“国际一流”需要客观指标。肯定了DSP项目对于推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潘芳芳发言,她高度肯定了项目开展以来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并预祝2018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877075329604105167(2).jpg

  全体参会者一起观看了项目培训纪实片,回顾了在北京市教委和学院领导以及各国际学校校方的大力支持下,DSP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走过的历程和精彩瞬间。随后,京西学校校长至欢迎词,介绍了京西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项目负责人王晓玲博士对研修目标、方式、内容等做了深入解读。学员代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副校长蔡雷发言,表达了在项目中积极学习、反思与实践的决心。

687819854886300227(2).jpg

  全体参会者一起观看了项目培训纪实片,回顾了在北京市教委和学院领导以及各国际学校校方的大力支持下,DSP项目自2011

  当天下午,项目负责人王晓玲与班主任夏素彦老师组织学员与京西学校张睿副校长就观摩中的思考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互动研讨,学员之间以及项目组与学员间进行了破冰交流。学员们对接下来的研修学习充满期待。

 

  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夏素彦供稿/摄影苏小岑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