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协同创新”项目结业式暨北京市八一学校教育集团初中数学教学现场会举行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4-12

   4月11日,北京教育学院“协同创新”项目结业式在北京市八一学校附属玉泉中学报告厅举行。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钟祖荣、纪委书记徐江波以及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海淀区青龙桥学区、北京市八一学校的领导和全体项目组的老师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北京市八一学校附属玉泉中学校长姜杉主持。

7(88)(1).jpg

  北京教育学院钟祖荣副院长对所有参加培训老师在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科研能力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北京教育学院2016年开始启动协同创新计划,改变了培训方式,感谢八一学校及各位老师对北京教育学院项目的支持和参与。钟祖荣副院长提出教育永无止境,在新形式下,教师能力需不断再提升,希望今后继续和八一学校等名校合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钟祖荣副院长还对两节研究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优点,并对比中外教育提出了希望。

6-1(3)(2).jpg

  经过半年的反复研讨、打磨,项目组已形成16万字200多页的研究报告。项目组教师利用研究成果参加市区各种评比,有2位老师获得市级骨干教师称号,17人次获得市区奖励(其中市级5人次,区级12人次),7位教师职称进级,同时本项目多次为国培项目、学院其他培训项目以及市区教研活动提供教学案例。刘春艳副教授非常感谢八一学校两年来对项目组在后期服务、培训时间保障、以及资助教师外出学习等方面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8(72)(2).JPG

.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