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协同创新学校计划”示范项目校评审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4-16

  4月12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北京教育学院2018“协同创新学校计划”示范项目校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公鼎、院长何劲松、副院长钟祖荣、院内外评审专家、协同项目校负责人、学院协同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钟祖荣副院长主持。

IMG_8429_副本(1).jpg

  在评审说明会上,何劲松院长指出,召开评审会是“协同创新学校计划”项目在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的基础上,通过示范校发挥引领辐射和创新试验田的作用,并将其作为对外交流展示和推广先进经验的窗口。希望评审专家根据标准要求对提交申请的项目校进行把关,真正发现一些典型的学校。

 

  杨公鼎书记总结指出,本次评审会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培训工作具有很大帮助,对总结推进“协同创新学校计划”项目有标志性作用;项目开展至今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一线学校的教学工作改进和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学院教师真实了解到一线需求,坚定了信心。杨书记要求,要把示范项目打造的更好,使其起到辐射作用,为下一步完善培训做出努力;各二级学院也要进一步做好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整校推进带动学院内部协同,形成北京教育学院培训的品牌。

initpintu1_副本(1)(2).jpg

  评审会上,各申请学校按照“主题设计,学校投入,实践成效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的评价标准对本校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陈述。在陈述过程中,各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协同创新学校计划”项目给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发展都带来了很大影响,围绕学校的实际情况解决了很多问题,希望这个项目能够持续下去,同时很多学校也表达了承担“示范项目校”的意愿;围绕专家提出的问题,各校负责人也给与了积极回应。下午,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申请学校提交的支撑材料,结合各学校的陈述情况,专家们按照标准进行了评议。

IMG_8475_副本(2).jpg

  教务处 王耕 撰稿/摄影沈珊珊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