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培训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4-18

 微信图片_20180418112638(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安排部署,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4月16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部署培训会,全院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党务秘书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杨公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卢晖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公鼎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内涵和要求;三是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注重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制度落实、注重工作创新、务求工作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条件保障,要强化落实责任、加强指导、做好调研、抓好考核,切实推进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党委副书记卢晖解读了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对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要贯彻全面从严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规则意识;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久久为功的精神推进工作落实;要深刻领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内涵与要求。

 

  最后,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周波,基于北京理工大学参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实践,为参会人员做了题为《坚持标准 创新发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交流》的专题讲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院党委组织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帮助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很多困惑,也带来了很多的启示,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