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 ‘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5-15

 微信图片_20180515145559(1).jpg

微信图片_2018051514554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5月11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 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公鼎同志对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健全完善管理制度,要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要切实强化师德监督。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何劲松院长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一是精心筹划,扎实开展,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强化党的领导,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深刻内涵,要组织开展好系列实践活动,要切实加强师德考核,强化师德监督和惩处。二是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增强师德培训课程效果。

  会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党总支还就开展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副院长钟祖荣,院长助理董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启动会。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