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江苏省师干训中心考察团来我院调研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6-13

 zoomA4v6rD1m.JPG

  6月11日上午,江苏省师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主任严华银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院长助理董萍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淑君重点介绍新教师入职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师培养特色等。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孟瑜副院长重点介绍学院名师、名校长工作室的培养特色、管理经验。培训办公室参会同志分别就义务教育阶段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的管理机制、创建教师发展示范校的经验、与教育行政部门和教师发展中心协同培训教师、校长的经验进行介绍。信息科学与技术教育学院院长邸磊围绕学院“3+1+N”人才培养体系,详细介绍学院启航计划、青蓝计划、卓越计划的实施情况。

  严华银主任一行与学院参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严主任介绍了江苏省师干训中心的发展现状,特别是拟推进的培养“江苏省教育家型校长”的具体情况,他希望与学院强强合作,更好地推动京苏地区的教育发展。

  院长助理董萍指出,新时代要认清新使命,江苏一直是教育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开展培训交流,打造两地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

 

  宣传部摄影/供稿党政办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