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7-02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黄寺校区南楼六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领导干部300多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03093840.jpg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晖的领誓下,2016年以来入党的14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80703093846(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宣读了《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王凌诗等20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丁友福等10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培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王蔚等9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提名奖”,申坤等7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提名奖”,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提名奖”。

微信图片_20180703093856.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093901.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093907.jpg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心理系教师金颖同志代优秀共产党员表发言,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体育系党支部书记黄春秀同志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初等教育学院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崔英梅同志就党支部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70309523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095242.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095246.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公鼎代表学院党委总结讲话,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党课。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刚刚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80703093911.jpg

  杨公鼎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坚持把师德师风摆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首要位置;学习榜样的力量,在传承中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师德高尚的“四有”好老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教育思想主要内容的理解,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极端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放在教室队伍建设首位的诸多重要论述,列举了古今中外以及北京教育学院65年发展历程中的师德楷模、优秀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对于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守教育情怀,二是要树立高尚师德,三是要刻苦钻研业务,四是要发挥党员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703093918.jpg

  院长何劲松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希望党委宣传部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树立典型,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脚踏实地,狠抓落实,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师干训事业改革发展、为建设一流教育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