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 时间:2018-09-13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南楼6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以“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学院领导、“北京市师德先锋”获得者、学院师德榜样、学院从教30年教职工、学院离退休优秀教师代表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劲松院长主持。

10.jpg

  大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卢晖宣读获得“北京市师德先锋”和2018年学院师德榜样的人员名单,党委书记杨公鼎为获得“北京市师德先锋”称号的杨雪梅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领导为获得学院师德榜样的14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11_副本.jpg

  副院长汤丰林宣读教龄满三十年的教职工名单,学院领导为24名教龄满三十年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牌。

QQ截图20181228111716.jpg

  2018年学院师德榜样代表、援疆教师杨宣讲述了自己在新疆和田支教一年来的见闻和心路历程,退休教师、中文系原系主任苏立康教授分享了学院发展过程中优秀教师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退休教师、教育管理系梅汝莉教授展示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高尚的师德风范。

QQ截图20181228112009.jpg

14_副本.jpg

  2018年学院师德榜样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倡议,号召全院教职工,一要不忘初心,做坚守情怀的表率;二要爱岗敬业,做立德树人的表率;三要严谨笃学,做终身学习的表率;四要严于律己,做践行师德的表率。

  党委书记杨公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国教育领域正面临着一系列深刻的变革,对学院各项教育培训任务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全体教育学院人要精诚团结、不懈奋斗,按照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要求,持之以恒地服务首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努力建设一流的教育学院。

QQ截图20181228112115.jpg

  杨公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思想,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二要传承学院文化,牢记教育初心;三要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取得专业进步。四要做好“传帮带”,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最后学院领导和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16_副本.jpg

17_副本.jpg

  党政办 刘宏海撰稿 /摄影候毅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