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视频会议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2-23

    2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第一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关于本党组织、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委员、副院长汤丰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院长助理董萍同志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卢晖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汤丰林同志代表党委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董萍同志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要求。


    最后,肖韵竹同志在讲话中对各分党委(党总支)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各位书记的辛勤付出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首要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广大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识职责、使命、任务。二是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北京市委、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要明确,对本党组织、本部门人员要做到情况清、数据准、重点突出。三是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自信的精神状态,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转化为促进学院深化改革发展的契机,坚持严管严控不放松,努力争创“零感染”单位,为北京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