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爱心捐款 同心助力:北京教育学院教职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3-02

  同舟共济,共战疫情。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教育学院以党员为代表的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落实北京市委安排部署,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出了北京教院人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在此次自愿捐款活动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全院12个分党委(党总支)、66个党支部的663名党员(其中,在职党员340名、离退休党员323名)、1名发展对象、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6名群众共捐款108017.66元。
   
  此外,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18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还通过北京教育工会、北京妇儿基金会、所在社区和大学校友基金会等渠道捐款共计46896.66元。

  学院民盟支部、民进支部也积极行动,组织盟员(会员)向北京慈善协会等机构捐款6600元,用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祖国和人民的无私大爱。

  老党员卫东、王国兰同志的话或许可以代表大家的心声——

  “党发出为抗击疫情党员捐款的决定后,我发自内心地衷心拥护。这场新中国以来最严重的疫情灾难造成的损失巨大,在关键吋刻每位党员都应该勇敢地站出来为党分忧、为民解难。”

  “我们的医护人员为了人民的健康,日夜工作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生死线上,作为一个普通党员我只是为抗击疫情尽点绵薄之力。”

  涓涓细流,终成大海。以爱心凝聚力量,一份份捐款,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必胜!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