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党员报到!北京教育学院在职党员寒假期间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3-02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于2月6日发出《关于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 组织动员在职教职工党员积极投身社区(村)疫情防控的通知》。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承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寒假期间,共有270名在京的在职党员到各自居住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12个分党委(党总支)共有在职教职工党支部54个、党员361人,完成社区报到的党员,占全体在职党员的74.79%。

  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党员同志克服困难,听从社区(村)统一安排,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人员提供疫情期间的情绪管理、心理健康等网络课程,向社区人员宣传疫情防控、居家锻炼、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知识……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本色。

  学院在京在职党员响应上级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报到并力所能及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在职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参与社区治理的担当精神。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