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4-08

微信图片_20200408163736.jpg 

   4月8日,北京教育学院召开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以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8163652.jpg

   肖韵竹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她指出,2019年,在市委及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北京教育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十二届市委七次、八次、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强化全面领导,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按照“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教治校;三是围绕一流教育学院建设,聚焦年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

   肖韵竹同志强调,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学院领导班子也清醒地认识到,学院的工作与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与改革发展的形势、与学院教职工的发展需要相比,还存在许多不足,面临许多挑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深入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学院要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首要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着力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服务首都基础教育干部教师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完成学院“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一流教育学院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408163749.jpg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已提前下发参会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测评会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人员按照市委组织的要求,就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