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国台办及市台办领导来我院调研工作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08

77日上午,国务院台办交流中心交流处处长余意、中国机电商会国际联络部台港澳事务经理郝文辰,北京市台办交流一处处长金秀清、翟取老师来我院调研对台工作。何劲松院长代表学院接待了国台办和市台办领导,并主持了交流座谈会。我院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院长胡淑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振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仇妍老师参加了座谈。

何院长向国台办和市台办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开展对台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组织参加我院“青蓝计划”培训项目的中小学校长教师学员赴台开展精准交流的工作计划。双方还就今年下半年举办京台基础教育校长峰会、组织京台两地中小学校长线上交流、以及面向在大陆台校任教的台籍教师开展专项培训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两办领导对我院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发挥在基础教育校长教师培训研修方面的专业优势,未来在两岸基础教育交流合作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130101025447.jpg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