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01

IMG_4602.JPG

8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肖韵竹同志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卢晖同志传达了北京市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党委常委、院长助理、宣传部长董萍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最新文件精神。

IMG_4686.JPG

 

IMG_4696.JPG

 

IMG_4627.JPG

 

肖韵竹同志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动态及时关注教职工思想状况;稳步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正确使用网络资源,使用合适的学习方式;推动信息化建设务实管用;挖掘好讲述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思政课元素;建设积极向上的校院文化;给予困难教职工更多的支持与帮扶,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肖韵竹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本次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好本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的学习;二是要积极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各二级学院特别是人文学院要按照立德树人要求切实推进工作,取得务实成绩;三是充分发挥学院各类宣传阵地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积极的校园文化。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