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07-11

710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党委书记肖韵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晖,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江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萍出席,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安全保卫处、纪检监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党委书记肖韵竹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6月份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后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重要基础,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二是要以首善标准,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善作必成;三是要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贯彻落实好党的建设各项要求。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远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院长助理、宣传部长(兼)董萍同志传达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宋忠志同志就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汇报了6月份以来各分党委(党总支)开展的工作情况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江波通报了通报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考核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正确认识开展监督的重要作用,积极支持监督、主动接受监督。
党委副书记卢晖用“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交流发言重点突出”三句话肯定了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的汇报发言,认为各分党委(党总支)做到了把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卢书记就各分党委(党总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