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市教委副主任(挂职)温涛同志应邀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18

会中合影.jpg

   9月17日上午,市教委副主任(挂职)、西南大学副校长温涛同志应学院邀请,前来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副院长钟祖荣同志出席座谈会。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交流。

温涛.jpg

何院长.jpg

钟院.jpg

   温涛同志听取了学院关于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3+1+N”人才培养体系和学院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情况。会上,钟祖荣同志介绍了学院与西南大学双方交流合作的历史渊源,何劲松同志梳理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发展难题,就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工作思路。温涛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介绍了西南大学在发展规划、教学工作、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交流了意见。他指出,当前是发展教师继续教育的大好时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有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在教师节调研中也强调“要以高水平教师支撑高质量教育”,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研项目等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应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肖书记.jpg

   最后,肖韵竹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温涛同志的到访是两校在教师教育上共谋发展的新起点,温涛同志的指导意见符合学院发展定位、契合学院发展机遇,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学院发展,上合国家政策、下合北京市需求,加之学院多年厚植的良好基础,期待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发挥彼此优势,为教师教育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为首都基础教育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合影.jpg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