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8-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1-03-26

      3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18-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和党员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卢晖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着力加强新时代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建设,努力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圆满完成教育扶贫攻坚任务,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她强调,当前学院正处在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谋划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一流教育学院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上来、统一到一流教育学院建设上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