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6-08

      6月7日下午,学院在黄寺校区南楼503召开工作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晖主持。
      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党委常委、院长助理董萍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关职能部门部署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三是党委组织部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部署了我院“七一”前后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肖韵竹在讲话中指出,合并会议内容,集中部署工作是为了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系统谋划、一体推进,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也是为了少开会、开短会,减轻基层负担。为扎实完成近期重点任务,肖韵竹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开展安全自查,过细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牢固安全链条,坚决做到人员安全、运行安全、消防安全。二要增强规矩意识。是“长”就带责,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会议精神,带头严格审批流程,带头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统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扎实推进“七一”前后各项工作,用合格答卷体现教育学院人的担当和作为。
      卢晖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参会人员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教职工,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广大教职工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三是精心抓好“七一”前后各项具体工作。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