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中共北京教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7月19日召开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21

  

  中共北京教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7月19日下午在黄寺校区配楼四层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卢晖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肖韵竹代表学院党委常委会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党委常委、副院长桑锦龙同志解读《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远美报告《北京教育学院机构改革与党组织设置方案》(京教院党发〔2020〕16号)调整情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院级领导干部和其他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全会同意学院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委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半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推动主责主业做实做强,深耕内涵建设,坚持深化改革,服务首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肖韵竹同志对下半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深化成果运用,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解决具体问题,又要深挖根源、标本兼治;三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和人员聘任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工作方案,优化内设机构和岗位配置,逐步推进干部聘任工作,做好人员的划转等工作。

  卢晖同志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树立“优”的风向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发扬“实”的好作风,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