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21

  

  7月20日,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卢晖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对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肖书记在讲话中说明了近期启动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原因,并结合市委巡视关于学院干部工作的反馈意见和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一报告两评议”结果,介绍了学院党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推进情况。肖书记还就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建设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肖书记希望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正确对待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要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履职尽责、拼搏奉献、廉洁自律、接受监督,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党委副书记卢晖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部分中层干部的任免决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干部工作对事业发展的支撑保障。通过干部换届调整和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要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班子调整和个人进退流转,以实际行动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三是要确保选人质量和公平公正公开。学院党委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制止和纠正换届调整中的不正之风,诚信接受广大干部教职工的监督,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懂教育、敢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远美同志从文件制定的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对《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