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教学科研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9-15

       9月13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教学科研工作会。学院领导、二级学院教学科研负责人、学院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先进个人、精品课程和品牌专业团队成员、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得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汤丰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金秀围绕“常规、双减、规划”三个关键词和教学工作要点,解读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科研处处长李雯围绕“聚焦、整合、促发展”三个关键词,解读下半年科研工作安排。
        周玉玲副院长指出,学院一是要用好平台优势,为基础教育、干部教师队伍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特别是与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在发展上同频共振,二是以主人翁的意识做好校区建设,做好校区管理,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进度。
      汤丰林副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一要深刻把握时代形势,二要调整状态,昂扬向上推动“十四五”发展,三要在学院发展中清晰个人专业定位,着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服务首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桑锦龙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十四五”科研规划的编辑和实施,二是全力做好“双减”政策指令研究、自主研究的支撑工作,全面提高研究成果的影响,三是积极做好2021年教学成果奖的参评工作,四是尽快做好第二届教师学习与发展研讨会的筹备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踏实工作、共谋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对学院做好下半年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部门搬家调整“两个到位”,二是搭建各二级学院内设机构和领导班子的组织机构的“两个加速”,三是尽快完成学校章程和“十四五”规划两个重要文件。
       会议期间,全体院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学院将组织对本次教学科研工作要点和会议精神作出进一步讨论和交流,不断拓展新思路、明确新要求、完成新任务,为“十四五”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