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天涯共此时--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 举办“中秋奇妙夜”活动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9-24

      塞浦路斯当地时间9月20日,时值我国中秋佳节之际,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名为“中秋奇妙夜”的中国传统文化进课堂活动。 
      孔院汉语教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汉语班学生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习俗与文化内涵,老师带领学生欣赏了与中秋有关的著名诗句,师生以朗读和吟诵的方式感受中国语言文化的无限魅力。最后孔院师生在塞浦路斯大学校园一起赏月并合影留念。
       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在学习中文之余了解更多中国文化感到非常开心与兴奋。有学生希望有机会在中国亲身体验一次中秋庆祝活动,希望能够自己动手做月饼送给家人及朋友品尝。此次中秋庆祝活动在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孔院教师段颖玲、卢星,志愿者杜娟老师策划并实施。师生赏月照片被选入“天涯共此时”全球孔院中秋明月摄影展。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