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夏林茂书记对我院“双减”政策落实首期专题研讨班做出批示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11-12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双减”的政策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关于推进“双减”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院于10月22日——10月23日举办了面向北京市特级校长、特级教师等基础教育领军人才的首期“双减”专题研讨班,并向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提交了《关于落实“双减”政策 举办首期“双减”专题研讨班的报告》,汇报了研讨班办班的主要目的、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形成的典型案例。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同志对报告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批示。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同志高度重视学院“双减”推进工作,要求我院按夏书记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学院将落实夏林茂书记、郑吉春常务副书记批示精神,继续深化推进“双减”研究,按照“典型经验-解决方案-长效机制”的思路,做好研讨成果转化提升。目前,学院已在研讨班成果的基础上,对2022年培训项目进行了设计,探索有效路径推进“双减”要求在常规干部教师培训中的有效落实。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