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11-19

      11月16日,学院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江波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和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周玉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远美,第五轮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总支、安保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江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第五轮巡察是为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对关键领域、重点问题、重点对象开展巡察。本轮巡察对象为机关党总支、安保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延伸巡察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集中巡察阶段从2021年11月16日开始到2022年1月14日结束。他还对第五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着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协同意识、问题意识、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重点发现和推动解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坚决、履行职责使命不到位、推进重大改革和重点工作不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执行纪律作风要求不严格等突出问题;围绕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科学管理、干部作风、勤政廉政等方面“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接受巡察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主动配合,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组对被巡察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基本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并听取了被巡察党组织近三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后,周玉玲副院长召集安保后勤处直属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对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