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12-31

       12月28日下午,学院在黄寺校区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晖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肖韵竹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及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相关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肖韵竹同志指出,2022年是落实《北京教育学院章程》各项任务的奋进之年,是全面实施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圆满完成学院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任务目标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肖韵竹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北京教育学院已经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开启了新的建设征程。学院的全体党员干部都应当在警示教育大会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弘扬正气,时时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工作状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育生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的赶考之路!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