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党校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3-20

  3月17日,北京教育党校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听取党校办近期重点工作,并研究北京教育党校有关文件修改完善工作。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北京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韵竹,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新和党校办全体同志、党政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杨建新同志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找准党校工作与党的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和重要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北京教育党校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市委教育工委委托的“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标准”研制、教育两委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市委组织部委托的第五届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示范培训班,以及筹备召开各区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工作会等重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北京教育党校有关文件修改完善工作,讨论了文本框架和各部分内容,并要求抓紧研制《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党校建设的若干措施》。

  肖韵竹同志在会上对具体工作予以指导,并要求同志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加强市区两级教育党校建设,接续推动新时代教育党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